梦想街拍ck

梦之点滴

昨晚得一梦,梦里面我回到了魂牵梦绕的大学校园,毕竟多年过去后,很多熟悉的地方早已经是面目全非,只得图书馆还是原来的模样,我径直走向我最喜欢的摄影书栏,转角处,却见一男学生靠在窗边低头看书,仔细一看,看的是《纽摄》,我不禁低笑了一下,因为我以前也在这个位置看这本书。我的举动惊动了那个男生,他抬起头来,我却惊呆了。那是一张多么熟悉的脸,单眼皮,大鼻子,右脸眼下一颗痣,还有浅浅的须根,还有那时候男生爱剪的碎发。我问:“你为什么会在这里?”
他道:“我一直都在这里。”
明显不是回答“为什么”
我问:“17年么?为什么?”
他这次没有看我,把书合上,转身随便找一排书将《纽摄》插进去。背对着我道:“你的心一直都在这里,我又如何走得?”

评论